2008年2月24日 星期日

[冷笑話]一則

"方三百公尺有測速照相,請小炘駕駛"

2008年2月17日 星期日

[MAC新貨2件]Firefox3 beta3 +FontExplorerX

Mac版的Firefox3的beta版本已經釋出,各位可以到Mozilla的官方下載網頁進行下載,有繁體中文的界面可選,這個版本更新使用界面的風格,更貼近了MAC軟體的設計風格,另外也加強了"歷史"和"書籤"的管理功能,此外,如果使用滑鼠滾輪捲動網頁時,滾輪捲的愈快捲軸也會跑的愈遠,有一種滑動的感覺,蠻有趣的。

延伸閱讀
新界面參考圖片




FontExplorerX是一個for Mac的字型管理程式,官方免費下載,請服用。

2008年2月16日 星期六

日期:某年某月某日,天氣:冷

年前到現在已經冷了不知道多少天了,也好久沒看到太陽了,緊閉的門窗和緊閉的嘴巴一樣沒什麼精神,沒有陽光整個人就是沒勁兒,除了昨天下午看到難得一見的太陽,突然間,收音機裡原本唱著濃濃憂鬱的Amy Winehouse都變成只是無病呻吟的撒嬌而已了,情緒與陽光維持著正相關的影響,看來是改變不了了。

[網路書籤]懷舊遊戲-弁慶外傳

1989年在PC-ENGINE平台上發售的RPG遊戲[弁慶外傳],現在可以使用wii上網在Virtual Console頻道以600 wii point購買,看名稱就知道故事背景跟日本歷史中的源義經、平清盛和武藏坊弁慶間的故事有關,這也是RPG遊戲史中的經典代表作之一,首先這部作品從故事、圖像及音樂都充滿了濃濃的日本風味,在一片戰士、妖精、魔法師的遊戲中衝出了自己獨有的特色。

再來,在那個年代首次於對話框出現了漢字,不但符合古日本的風情,對於當時還是國中生的我能夠更貼近故事的內容,不用看著一堆片假名、平假名猜半天。






戰鬥畫面採用全背景表現,敵人的數量一次不會出現很多但是人物都蠻巨大的,以當時電視遊戲機的硬體水準算是相當具有魄力的表現。







角色設定也找來了漫畫[吞食天地]的作者本宮廣志擔綱,能力資訊畫面中的大頭照帶給玩家眼界一新的視覺體驗,推薦大家有機會玩看看囉!

延伸閱讀
官網介紹
攻略1
攻略2
參考圖片
地圖

2008年2月5日 星期二

[不能免俗]新年快樂!

啊,新年到啦,最好的事就是有年假可放,大過年的我們家沒打烊啊,飲料有紅酒伏特加龍舌蘭,音樂是整個晚上不會重複的Hed Kandi,手癢把wii拿出來,有好看的DVD要記得帶來。
雨停了,我要去掃掃地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