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日 星期一

水銀瀉地般無法停止的讚嘆,為您呈現[天籟]的定義


中 在這五分十四秒內是一片空白。Incognito這個老牌的Acid Jazz天團,每一首單曲的vocal常常都是不同人唱的,但不變的是永遠都那麼令人著迷,這一次,這首Give And Let Live集合了這些長期提供我們心靈糧食的優美嗓音,一次將耳朵的滿足度衝到破表,精準的演奏,完美無暇的搭配,讓我不禁讚嘆大自然的奧妙,讓人類擁有發 明樂器的能力,了解嗓子除了語言還有其他的功能,感謝youtube無遠弗屆的傳播能力,感謝itempo找出這段寶藏(Alex, you’re the best!),感謝上天給我對於音樂的小小感覺,感謝Incognito,我感覺到了。

Incognito的歌總讓我想起那段每 天加班的日子,晚上,只要一播他的歌,明顯感到辦公室裡滑鼠與鍵盤敲擊的節奏漸漸變慢,最後忍不住了,一個個從OA隔間中探出頭來,開始發出誠摯的讚美, 彷彿加班都不苦悶了,現在,雖然沒一起加班了,幸好,Incognito的美好一直還在。

2 則留言:

Alex Lo 提到...

苦中作樂還可以常常笑翻那真是不容易
幸好有你們同在

挖勒...當場感性了起來....

seanzin 提到...


加班哈拉是一定要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