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8日 星期四

[it's quite a long time]我switch了

於,職務做了調動,希望以後可以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來了,來了,從山坡上輕輕的滑下來了,終於敗了喜歡很久的第一代iMac,二手的鍵盤用家樂福神奇39元兩塊高科技奈米泡綿擦一下就跟新的一樣了,白的我眼睛都張不開了,可是就在帶大白回家的那天,小白開始頻繁的出現經典的四國語言重開機畫面,就是下面那樣,目前送修中,請跟我一起為小白集氣,希望他早日康復。

蘋果發表了新一代iPod nano,上了官網一看,那個斗大的彩虹標題字是怎樣啊,是剛學以拉在練習漸層的用法嗎?真頭疼...

9月份的blog banner取材自75期的ppaper,資訊也要設計,請看information design達人Paul Mijksenaar畫的這些小人如何讓我們初到陌生國度的機場不會迷路。

6 則留言:

Alex Lo 提到...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80531688619

這玩具挺適合你的

匿名 提到...

相信我,那個iMac鍵盤針的很好敲....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喀....!

seanzin 提到...

to Alex
自從小白驗出主機板故障之後
我就沒可能再買新玩具啦...

to Ozzy
的確是有點硬
但是看在底下印有蘋果一枚的份上
還是suck it up吧

匿名 提到...

你怕敲太大力江先生會按你的分機號碼嗎?

seanzin 提到...

那是史考特吧
"全選,炸!"

Alex Lo 提到...

想抽煙了嗎?
(( control+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