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0日 星期六

這不是數來寶,這只是對不上拍子的RAP,我聽完差點R.I.P.。

↑拜託!給我一個機會,點上面圖片去收看這支music video
這是一首由素人張作龍自己創作的歌曲,如果無法聽完整首的話,請快轉到下面兩個時間點,一定會讓你有爆點...
1. 3分53秒-杰特們,喔K
2. 5分29秒-check it out

完整歌詞如下:

張作龍《我想找對象》歌詞

我想找對兒象
越想越夠嗆
因為我是單身貴族和別人不一樣*4遍

大的我不要
那小的我看不上
夫君他到到底是哪一位她許和我想像

我就是出水的芙蓉
好比是嫦娥當空
我的美貌超群←這幾句不是形容女生的嗎?
我的才華出眾

我就是出水的芙蓉
好比是嫦娥當空
癩蛤蟆&¥%想吃
饞的它龜兒呱兒亂叫

爹娘把我攔
親朋把我勸
找一個差不多的就算了
再挑就完蛋

我就是當代的英雄
絕倫蓋世的武功
我的武藝超群
我的功夫出眾←武俠小說看太多了吧...

我就是當代的英雄
擄胳臂挽袖子神通
我打狗六親不認
就連爹娘也怕七分←你爹娘真衰...

爹娘把我勸
咱家條件不好
能娶上個就拉倒
可市場價疲軟←對經濟學名詞還蠻瞭解的嘛
男人最沒保險
誰不想榮陞往上調可臭的貴賤沒人要

現在這娘兒們儿心氣兒高
爺們儿我沒錢打水漂←沒錢幹嘛打水漂?
我窮瘋了沒啥追求過度兒滿街轉悠我越想越糟糕

我全手五指靈
我伸手就要命
你要是哪個眼神看不見你挨上就完蛋←你是流氓嗎?

我行家伸伸手
便知有沒有
你要想討點便宜佔
那得拿命換←有沒有這麼狠啊?

行家我伸伸手
我出手便看肘
天下功夫兒我都有
你碰上就休想走←現在感覺又像強盜了...

我手勢兩扇門
全憑腳打人
我步步緊逼你沒地兒走我的招式你看不見
我出手賽閃電←超級賽亞人嗎?

現在這娘兒們儿心氣兒高
爺們儿我沒錢打水漂兒
我窮瘋了沒啥追求過度滿街轉悠越想越糟糕

我全手五指靈
我打架不要命
反正奶個娘們儿瞧不上我給臉就上炕

我行家伸伸手兒
我招貓又逗狗兒←改走居家男人路線了
反正閒著沒地兒走我就地顯身手兒

行家我伸伸手兒
我耍賴是能手兒←這值得炫耀嗎?
哪兒的娘們儿多我往哪兒轉我找點樂子出點洋相讓娘們儿瞧瞧我到底有沒有能耐給娘們儿也看一看←這一長串算是數來寶的極致了吧

我手扶兩扇門
我腳下沒有根
反正沒人兒瞧得上我就地就撒悶

傑特們,哦開哎←是"gentleman, okay"嗎?

我想找對兒象
越想越夠嗆
因為我是單身貴族和別人不一樣*4遍

現在這娘兒們儿心氣兒高
爺們儿我沒錢打水漂
我窮瘋了沒啥過度追求兒過度兒滿街轉悠越想越糟糕

我全手五指靈
我打架不要命
反正哪個娘們儿瞧不上我給臉就上炕

我行家伸伸手兒
我招貓又鬥狗兒
反正閒著沒地兒走我就地顯身手兒

行家我伸伸手兒
我耍賴是能手兒
哪兒的娘們儿多我往哪兒轉我找點樂子出點洋相讓娘們儿瞧瞧我到底有沒有能耐給娘們儿也看一看←唸完這一長串快斷氣了吧?

我手扶兩扇門
我腳下沒有根
反正沒人兒瞧得上我就地就撒悶←ending的check it out~讓我爆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