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

[音樂人生]對了,我有一台iPod齁~

↑最近自己幻想跟他長得很像,彷彿又回到十年前的陽光男孩兒了呢!...話說回來,已經很久沒有遇到肯叫我阿弟仔的阿桑了。

幾個星期比較有聽音樂的時間,把iPod裡不常聽的house和電音專輯又翻出來聽一聽,果然又發現了一些好物,趕快把他們都標成五顆星,這些陽光的要命的節拍是從那裡來的啊?該不會是DJ撐把陽傘坐在沙灘上寫出來的吧,←這樣防晒油差不多要用掉一手。說到這些電音,不由得又要讚嘆一次艾力克斯iTempo,要不是有他,我應該到現在還以為電音王子是羅百吉、電音女王是謝金燕。

介紹一首超級陽光的歌曲,歌名叫做Star Bossa,顧名思義就是在星空下聽的巴西爵士囉,←自己亂猜的。由韓國電音雙人組Romantic Couch(簡單介紹看這邊:太空猴宇宙放送局)帶來的,好聽呦,對了,聽這首歌的時候最好要穿白色T恤兒。

↓youtube上只有45秒的試聽版,將就點品乓一下。

↓我這個笨蛋,原來這首有一個remix的版本,很久以前就被我給了五顆星,這個版本比較電說,不過...為什麼明明就是同一首,一個叫Star Bossa,一個叫Star啊?你說呀你說呀!←我自己想到答案了啦!就是remix之後就沒bossa nova的味道了,所以把bossa拿掉...那你可以叫Star House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