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 星期二

[戀物]我要我的小卡


小卡

在一次打籃球的時候拿下來
放在籃球架底下
後來在從球場到回車上的途中掉了(沒發現)
隔天到教官室碰碰運氣
教官聽我說是一隻金屬材質的手錶馬上拿出來
說是一位夜校的同學撿到拿來的
這位同學
我祝福你

回家看看雖然錶面上多了幾絲細小的傷痕
不過歷劫歸來依然閃耀著光芒
好像沾了雅典娜之血的青銅聖衣蛻變成新生聖衣一樣
不但耀眼還流露出金色光芒
終於能體會星矢從穆手上拿回聖衣的感覺
這樣以後我上課就不會遲到了(這其實跟賴不賴床有關吧)

使用iPhone照相軟體:
Vint Shift→移軸鏡效果
Polarize→拍立得效果+文字
MoreNoel→加閃耀星星


這篇是用iPhone寫的-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