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日 星期二

[多日不曾更新的宣告]沒什麼意義…

最近

生活被極盡所能地擠壓

導致

無法好好地在部落格中得到舒展

所以

再過幾天吧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知道你卡到什麼

一定要好好的一起努力過生活阿
呵呵
一起加油吧

seanzin 提到...

這一陣又忙起來了
起因是因為之前日子過的太爽
種下現在工作打結的苦果
過了就好了啦

seanzin 提到...

by the way
你留言的時間...太早了吧
難道一夜沒睡?

匿名 提到...

很棒的網站
看得出用心
有設計心得 有音樂文藝電影 有運動休閒 有國家社會 有朋友分享
甚至有螞蟻

有美麗溫暖小家的剪影

但就如我所說過的

就是沒有我

你的生活 你的分享 在這網站上如大海浩瀚

就是沒有我

曾經我以為我懂得你
現在
經過這事
我才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