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1日 星期二

[純文字]九局上,一個出局數的遺憾

天晚上許多人都應該跟我一樣,帶著不甘心,悻悻然地關上電視機.
前進奧運8搶3系列戰中,中華對上強敵加拿大,3分炮逆轉的興奮和本壘前奮力擋住得分的讚嘆,一下子就煙消雲散了,因為,一輸了球就什麼都沒用了,不過,整球場賽高潮迭起實在扣人心弦,實在是一場精采的比賽,腦海還殘留著精采的守備,還有場邊觀眾加油的凝聚力,比那些每天報導的政客新聞好看太多了,只是輸了,還是很不甘心....

by the way,昨天看球時有一個人問我,上壘之後還能再打球嗎?...這問題讓我有點手足無措啊...我還以為每個台灣人應該生下來就懂棒球規則的呢...

2 則留言:

Alex Lo 提到...

張建銘的長傳本壘
恰恰的空中抓飛鳥
羅國輝的追捕高飛球

真的很精彩!

可惜啊~~

seanzin 提到...

有喔有喔
這幾個highlight都有看到
今年的防守表現真的很穩定
不像以前常出現讓人吐血的失誤球
打擊也蠻有力的
羅國輝那支3分炮把我從沙發上打起來了
好久沒有那麼緊張的球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