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9日 星期三

[純文字]不要走向那道光啊!

下班時
塞在擁擠的車陣中
好不容易看到前方空出一段空白
正要採下油門加速的時候
左側一台冒失的車子也趕著切換到我這一車道來
兩台車都急停閃避
還好都沒碰到
腰間傳來一陣腎上腺素分泌的酸麻感
平復以後
想到以前看的港片[表哥到]
裡面的老表吳耀漢掉到水裡淹死了
但是因為他不知道自己已經死了
所以就如同常人一樣生活
直到有人告訴他已經死了
他才離開人間
所以每當渡過這種驚險時刻
我都懷疑自己是不是已經掛點了
只是自己還不知道
好吧
如果以後有人不小心把飛鏢射到我的頭上插著
可是我竟然若無其事(還帶著綠色的血)
記得要跟我說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