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2日 星期一

Monday blue in Kenting.

天 早上收一收行李,房間沒訂,行程沒規劃,發動車子開上二高,3個小時後到了墾丁,太陽跟台中一樣沒露臉,風大的像是颱風一樣,海邊沒幾個遊客,小販急著把 大陽傘收起來免得被風吹跑了,沒有陽光的照射,天空跟海洋都灰濛濛的,好像把原本彩色的照片去除飽和度變成灰階一樣,印象中沒見過這樣的墾丁,在海邊吹著 海風喝啤酒的計畫告吹。
幸好迪迪小吃的菜色依舊沒讓人失望,牛肉河粉+雞排沙拉+特製炸雞,填飽了肚子,心情也好了。可是風依然很大。
一 早起來陽光已經照進了房間,照例坐在路邊吃著早餐看著熟悉的藍色天空與大海,好像昨天的灰色是我自己眼睛壞掉看錯了,小灣的人不多,太陽也沒有很曬,坐在 陽傘底下吹著海風,這樣的溫度剛剛好,夠我想起今天其實是星期一,就是習慣性在MSN暱稱打上"Monday blue"的日子,今天真的很Blue。好喜歡。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為什麼你可以翹班!

seanzin 提到...

週一的快樂是用週六的血汗換來的
是補假啦~

還蠻得意這個title的XD

匿名 提到...

感覺好像是說去就去,超率性的感覺!

那菜色的確讓人懷念,垂涎三尺~

seanzin 提到...

隨性才會有不預期的驚喜啊
包括拖鞋被海浪衝走一隻
還有潛入凱撒貴賓專用涼傘區做假貴賓
還要嘻嘻哈哈稱讚凱撒服務真好下次還要來住
by the way
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去墾丁就想吃那裡的三商巧福
還有85度C也開囉~

匿名 提到...

好幸福的一篇文章
有空我都來看看
浮出水面透透氣

猜猜我是誰

seanzin 提到...

嗯...
真的不知您那位啊?

匿名 提到...

是我是我~@@

seanzin 提到...

我知道了
歡迎常來看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