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8日 星期日

[炘軟體]Firefox 3 RC1 & Yahoo!奇摩輸入法 both for MAC

Firefox 3 的beta版已經用了一陣子了,似乎是沒什麼問題,此次釋出的RC1版應該離正式版不遠了,請至Mozilla討論區看看需不需要下載,因為好像有些人更新之後有一些plugin不能用了,所以更新之前請三思,我是不小心自動更新了,還好我本來就沒在用什麼plugin,所以沒差。

Yahoo!奇摩莫名其妙出了一個注音輸入法,更難得的是還出了Mac版,有什麼理由要捨棄內建的漢語輸入法改用Yahoo!呢?我是基於2個理由,第一,要選字時按空白鍵比漢語的按方向鍵方便。第二,選字時游標是在待選字的後面(在偏好設定中設定),這樣一來就比較符合長期使用微軟新注音的習慣,用起來順手多了。
Yahoo!奇摩輸入法下載
小梅子-Yahoo!奇摩輸入法居然有Mac版!(使用說明)

之前寫了一篇跟製作簡報片有關的文章,所以把很久沒用的Keynote又翻出來玩了一下,Keynote的icon做的很精緻,出現在dock上讓人好想去按一下。

2 則留言:

Alex Lo 提到...

報告:
四棒強打者Ramirez的名片已到港
電聯相約取件

seanzin 提到...

那天跟Ramirez約在愛買
他還跑去逛"玉市"
真是熱愛中國文化的老墨啊~
嗯...他沒有留雷鬼頭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