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2日 星期四

[純文字]更新,為了更新

結束工作上三個大型活動,生活上最近發生一堆莫名其妙的倒楣事,已經非常忙碌的生活還要外加下個月婚禮的籌備,又開始過著白天黑夜快速交換的日子,不過最近倒是有打到籃球,在每一次轉身、跳投、籃板、還有每一滴滴落在球場上的汗水,伴隨著抓住青春尾巴的喜悅。
這兩天總是看著Steve Jobs簡報片上iPhone 3G和大大的$199字樣流口水,幻想著iPhone結合iBook的通訊錄,我就可以把現在用的手機和PDA拿去網拍了,唉...台灣什麼時候上市呢? 還是去香港買回來駭機呢?Steve你這個壞人,我要煩惱的事已經夠多了,又給我加一樣...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等著接你的紅炸彈,加油啊~

seanzin 提到...

向每一位經歷過結婚典禮的大大致敬
一定要炸你的啊~

匿名 提到...

那請問你會炸克雷佛跟克雷佛忽倫嗎?

seanzin 提到...

暑假期間
說不定他們要帶神奇寶貝企化狗
還是別麻煩了~
不要麻煩了
不要麻煩不要麻煩不要麻煩了~

匿名 提到...

剛看成「Steve你這個衰人」,不禁覺得好笑,再看一次,你是寫「壞人」啦!

什麼時候炸彈會寄出啊~

seanzin 提到...

下個星期會寄出
原本想要自己設計
後來評估大概只差400元左右
就還是用公版吧
不過有精挑細選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