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 星期二

[iPhone 4]正式發表!



好啦,終於發表啦,不用再猜它會長的怎樣,就跟先前流出的工程機一樣啦。
硬體特色:
1. 螢幕一樣是3.5吋,但是解析度暴增到960*640。
2. 照相鏡頭為500萬畫素,具備自動對焦,內建閃光燈。
3. 這次加入了前置鏡頭,支援視訊電話。
4. 重量為137克,比3GS多了兩克。
5. 厚度僅僅9.3mm,比3GS薄了25%。
6. 處理器為Apple A4,跟iPad一樣喔。
7. 錄影規格為720p/30fps。可以下載$4.99的iMovie在iPhone直接做影像編輯喔!

基本上就是硬體更新,往主流手機規格靠攏,沒啥好說嘴的,不過厚度可以這麼薄真是厲害,而且這次連背面都是用強化玻璃,整體的質感更一致、有型,不要小看周圍那一圈不鏽鋼邊條,所有的天線包括wi-fi、藍芽、GSM都塞在裡面,蘋果把做電腦所累積的硬體材料開發及工業設計功力用在手機上,手機界真的無人能出其右。別再怪NOKIA跟MOTO了,真的不是他們的錯,當年survey的時候怎麼知道蘋果要來做手機呢...

這次其實我更關注的是iPhone OS 4.0的發佈日期,雖然已經知道有些功能並不支援我的3G,但是還是很期待可以增加一些新功能,今天也發佈啦,在6月21日開放下載,說到這不由得要好好讚美一下iPhone,有那一家的舊手機可以像它一樣透過作業系統的更新增加新功能呢?你說呀你說呀?(戳android太陽穴)

喔,對了,這個作業系統因為也支援iPad跟iPod Touch,所以以後要改名成iOS 4,還有,這台iPhone第四代的名字就叫做iPhone 4。

台灣什麼時候可以買還不知道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