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9日 星期二

Thank God! It was a real house party!


好久沒遇上真正浩室的趴了
大概有一年之久吧
正好是第一次去BOBO的時候
最近去了幾場號稱浩室的趴
甚至連店名叫Kandi
主題叫back to house
都是假的
不知道是DJ腦袋有問題還是我的耳朵有問題
今年跨年
陰錯陽差來到了Liquid
(省略說明為何進不去Peach和本來要去C.U.的原因)
在咚ㄘ咚ㄘ中迎接新的一年
希望新的一年
大家都有搞頭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他媽的Wii一天不出,我就他媽的一天沒有搞頭...

seanzin 提到...

訂金5000元好多喔
我還是想等正式推出再去買
因為等太久已經冷靜下來了
就跟等iPod一樣...
大概等到發售前3天才會開始緊張
買不到怎麼辦啊~

匿名 提到...

如果1/20該死的公司貨還不出,我就他媽的去百視達退訂金,衝去買他媽的水貨回來!(我過年一定要玩到呀~~~)

seanzin 提到...

水貨目前好像8800元吧
牙一咬
向小朋友說bye bye
過年到了
開銷很大哩

匿名 提到...

今天有消息傳出說百視達停止預購了,下午百視達會開記者會,主要是說明收購案,可能會順便講到預購的事情,如果確定取消預購,我就馬上去退訂金,跑去敗水貨啦!

Alex Lo 提到...

LIQUID這個小趴實在太正了
也許是太久沒有HOUSE了
跳個不停下不來啊~~

seanzin 提到...

忘了問那DJ的名字真是殘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