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 星期五

[炘軟體]Safari 4 beta for Mac+Pc

~蘋果突然在官網釋出了Safari 4 beta(目前只有英文版,按這裡至蘋果官網下載),這次的改版不但在瀏覽速度上提昇了不少,更加入了許多介面上的eye candy,像呈現經常瀏覽網站的Top Sites,還有以Cover Flow來顯示history,直接在介面視覺上與其他瀏覽器形成明顯的對比,看來瀏覽器這塊大餅還真的是兵家必爭之地呀!
我下載的是Mac版本,安裝時有個小插曲,如果下載回來執行安裝時,出現下方圖片的錯誤訊息,就表示要先去更新Security Update 2009-001,然後就能順利安裝了。

目前測試起來還不錯,沒遇過當機或錯誤的狀況(剛說完就跌股了,這篇的圖片上傳不了,後來還是跑回Firefox上傳),而且速度真的有提昇,這樣一來和Firefox就更有得拼囉,有興趣的人可以下載來玩一玩,不過最好先備份Safari 3(不過安裝檔裡面有附uninstall),畢竟是beta版,難保不會有什麼可怕的狀況出現。←譬如說電腦整個爆炸之類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