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5日 星期一

多事之春!2個禮拜沒更新之趕進度篇

偷工減料的春節假期
合2月26日開學,竟然2月25日(星期日)就開期初校務會議(還全天~),連星期天都不像星期天了,接著,3月3日(星期六)補課,搞的星期五都沒感覺了,Friday night一點都不high,真是虧大了…

Buy家!我們家多了一個新朋友
We've got Wii,在公司貨遙遙無期的情況下,而且聽說公司貨將取消GC手把和記憶卡的插槽,再加上有人問到過年期間最便宜的價格,就這樣帶他回家了,果然是殺手級 創新的電玩,連平常對電玩沒興趣的人都能玩的滿身汗,不過別以為這樣就能完全取代運動喔,健身房該去還是要去滴;另外搭配FON AP使用無線上網功能也OK,現在可以用透過Wii用電視上網,在電視上看Youtube感覺就是不一樣,還可以去玩日本伺服器的投票功能,改天再把設定 方式貼上,只要有Google,日文界面也不礙事啦~,改天歡迎大家來開Wii Party。

80元2片電影欣賞
[快樂腳]
面很多好聽的歌,不同於迪士尼,大多是流行歌改編,尤其是企鵝求偶時的對唱,把流行、饒舌、拉丁都串在一起,還有改編自法蘭克辛那屈經典歌曲”My way”的義大利文版本超酷。本來比較期待戲院放的是英文版本,但是它放的中文配音版也不賴,因為有全民大悶鍋的班底參與配音,為此片的笑果加分不少,尤 其是邰智源一人分飾三角,有聽到凌峰、張明清、黎智英的聲音,超搞笑的啦。雖然結局有點扯,不過身為單色系(?)的兩張王牌(企鵝跟熊貓),光是搖頭晃腦 的走路姿勢就超受歡迎了,再加上中間好笑的橋段不少,結論就是老少咸宜適合闔家觀賞。

[007首部曲-黃金皇家夜總會]
, 為什麼這片會如此賣座呢?抄襲!抄襲!抄襲!個人覺得它抄襲了許多電影,尤其是亞洲的經典名片,包括企業戰士、成龍系列、賭神、賭俠;一開始007追逐的 那個黑人,落跑的身手與企業戰士在街頭 巷弄中穿梭的動作如出一轍;這一次007的打鬥不同以往以槍戰為主,在打鬥過程中會利用身邊的事物攻擊,這是成龍一貫的風格;而賭牌邀集各國有錢人共坐一 桌的畫面令人想到港片賭博系列中新加坡賭魔陳金城、台灣代表吳興國、陳松勇、泰國代表彭丹和法國賭神皮爾卡登等世界知名的賭博專家;虛張聲勢時會有小動作 的習慣是否似曾相識?”我這個摸戒指的小動作,是我從最近200副牌中加進去的”這是賭神高進的經典名言之一(還有一句”我佈這個局佈了一年之久”-賭神 2);再來,最明顯的就是大壞蛋左眼白內障的造型,跟賭俠裡獨眼龍一模一樣,只差他沒有特異功能可以變牌,害我還期待賭聖周星馳(”我一發功啊,還能變出 一付麻將勒”-賭俠)會出來幫007勒,總之片長兩個半小時,記得不要喝太多水啊。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想吃起士多力多滋!我想吃起士多力多滋!我想吃起士多力多滋!我想吃起士多力多滋!我想吃起士多力多滋!我想吃起士多力多滋!
還想去你們的小窩坐坐呢~
那天為了這事兒,還跟阿強吵架 =.=
不管不管!
這一兩個月回去的話,
一定去拜訪你們!!

我也看了「007皇家夜總會」
雖沒你那麼厲害看穿它的抄襲風
不過看到後來覺得都已經可以預知的劇情
請趕快播完吧~片長太長了......

另外,「賭神」那句台詞是
在最近500副牌加進來的吧?!
是200副嗎?

seanzin 提到...

被抓包了
的確是500副
我太小看高進高大哥了...
007真的很長
從晚上8點看到10點半
看到都聊起天來了

沒來沒關係啦...別吵架
那天祥益的女朋友喝了葡萄酒好幾杯
12點回去時已經有點茫
祥益賺到了...

匿名 提到...

印象中,凌凌漆的配備一向都是尖端科技的結晶,這回的配車自然也應該不在話下,酷炫外型加上有如哆啦A夢口袋的助手席抽屜,甚至將凌凌漆從鬼門關前就了回來;但是當他在高速行進中,為閃避躺在路中間的波霸美女,緊急蛇行加空中翻轉360*n度後摔落在地,竟然一個安全氣囊也沒爆開,簡直是林瑋倫事件第二....你相信凌凌漆寶貝座車的安全防撞機制跟Mini Cooper差不多嗎?

seanzin 提到...

其實他擺明了蛋蛋癢
要找人幫他抓抓
才故意被抓去滴...

應該是這樣吧